感謝我媽生給我一副好眼睛
可是我沒有拿來使用於正途

因為我愛上了黑盒子
曾有研究指出
長期看電視的人,智力容易退化
是因為沒有雙向活動
只有單向的接收訊息

我想,我應該可以參加這個研究
看看未來我的智商會退化多少

曾經
我最喜歡看的是新聞
因為當我上一整天的課時
我期望我可以知道今天社會與國際上發生了什麼事

現在
我最討厭的是新聞
因為整天報導的是某人去了哪裡
坐了什麼樣的位子
買了什麼樣的東西
見了哪些人

老天
這是私事吧 什麼事大眾需要知道的
什麼事大眾不需要知道的
也許
其實這些新聞只是為了名為記者 實為FANS自己想知道的事吧

新聞可以24小時連續撥放
我可以選擇只要半小時
其實就看完了今天大事

以前,我總是期待著七點新聞
這也是我一天中可以偷偷休息的一個小時

現在,電視空轉
看著電視廣告還比較有趣
起碼我可以看看別人的創意
笑笑別人的創意

看看探索頻道
看看子宮內日記
看看動物界的掠奪
看看偉大建築的背後辛苦

我只是電視兒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