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裡我只學習到怎樣做清潔工作

碼的...我真的越來越失望於這工作

有人跟我說..一直換工作..工作經歷不夠

有人跟我說..何必執著於工作經歷


換工作
別人第一考慮的是換工作的原因吧
來思考我是不是禁不起壓力所以一直換工作

其實我一直很想將自己的工作經驗累積久一點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我在這間公司
能夠學習到的是什麼

也許我會在忍耐半年
也許我有受不了的一天

只是我現在先充實我的工作經驗


我會換
只是目前不是時候


今天...公司說反正有吸塵器
那就用吸塵器來打掃公司吧
我的工作到底還包含了什麼
請一次性的說完吧

但是..請不要把你們不想做的丟給我
我會覺得我像資源回收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in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